第一名是他们!镇总工会第七届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2021-12-14 02:03:06





近日,镇总工会第七届“职工杯”羽毛球团体赛在沙尾二体育馆圆满落幕,10支来自万顷沙镇辖内单位组成的代表队,近8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最终珠江啤酒工会队从1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了本届比赛的第一名。






在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中,所有选手展现出自己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协力。赛场上,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的职工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热情的啦啦队,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届“职工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循环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每轮比赛采用每轮三场两胜(每局 21分),按照男双、混双、男双的顺序进行(三局两胜),并根据组内比赛的积分情况,决出小组排名前4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单淘汰赛制,决出最终的前四名。






主办方表示,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出职工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切磋球艺,为职工搭建了活动、交流的平台,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