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收到鲜花!”大岗镇为长者过生日啦!
2021-12-15 00:53:06


近日,大岗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党支部、大岗镇财政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大岗镇综合服务养老中心开展“走访长者庆生日 真情关爱暖人心”慰问活动。慰问人员走访慰问镇辖区内近20名长者,为12月生日的长者庆生,为独居老人送上慰问品。

党员志愿者分别来到大岗镇部分村居的长者家中,为本月生日的老人送上鲜花和小蛋糕,齐唱生日歌。随后,党员志愿者详细了解独居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建议,并送上祝福和慰问物资。



本月庆生的吴姨对镇综合服务养老中心的社工说:“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收到鲜花,十分感谢你们的关怀。”




黄伯说:“你们送来的米、油和棉被,让我深切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






据悉,截至今年11月底,大岗镇累计服务辖区特殊困难长者12765人次,其中为211名特殊困难长者提供电访服务3565人次,发动在职党员、青年、退休干部、老年群众组织定期开展助老志愿服务16次,服务630人次。此外,大岗镇通过“党建+”农村邻里互助养老试点项目服务工作机制培育了邻里互助养老员56人、党员志愿者56人,并对邻里互助养老员、党员志愿者开展相关服务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