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万顷沙镇召开2021年企业座谈会
2021-12-16 23:29:17




12月15日,万顷沙镇召开2021年企业座谈会,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奠定基础。万顷沙镇相关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辖内各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通报了万顷沙镇2021年经济发展运行情况,听取了辖内各企业关于2021年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同时询问并收集企业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围绕如何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向东方国际集装箱(广州)有限公司、广州临海混凝土有限公司、广州穗番混凝土有限公司、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东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植之元)等热心企业赠予慈善牌匾,感谢他们为驻镇帮镇扶村、东西部协作、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工作作出的贡献。




会议强调,做好企业服务是政府的应尽之责,要建立政府联系企业的长效机制,保障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信息通畅,促进企业高效健康发展。各职能部门要通过建立健全政企沟通机制,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关注企业的思想困惑和实际困难,主动与企业家做好联系服务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政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