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岗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12-18 00:38: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12月17日下午,大岗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镇党委委员彭坚主持,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卜艳华作专题宣讲。镇领导班子、全体公务员、事业编、工勤人员,以及各基层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11217192211.png


卜艳华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深入的解读,对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推动各项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彭坚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镇各单位、各村(社区)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紧抓贯彻落实。一是积极组织动员,认真开展学习。全镇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传统形式与创新形式相结合的方式,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二是深入推进宣讲,广泛开展宣传。要抓好宣讲宣传,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推动全会精神进村(社区)、进企业、进机关,形成全镇上下一起学习的良好局面。三是结合为民办事,全面贯彻落实。各单位、各村(社区)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