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阔步新征程,砥砺奋进新时代!珠江街与辖内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12-20 23:54:30








近日,珠江街道党工委、五局路桥国际人才社区项目党支部、置业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昂首阔步新征程 砥砺奋进新时代”党建共建活动,50多名党员和项目部员工参与。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在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军带领下,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宣誓。


接下来,泰安社区党委书记、霍镜初老党员宣讲队队员周毅丹围绕“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专题宣讲。周毅丹通过详细讲述“2个文件”“3个需要”“4个伟大成就”“5大历史意义”“10大历史经验”“13方面的重要成就”以及“一个号召”,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的认识,要从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养分,要把学习党史和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学习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守岗位,勇于奉献,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置业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王明军向项目经理部代表进行冬季慰问,并送上慰问品。


随后,珠江街道党工委为项目参建人员送影到岗,播放了电影《百团大战》。




 

观看了电影的建筑工人周述学表示:“记得小时候为了看电影,要走十几公里,那时候生活很贫穷,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足,幸福感越来越强烈。通过观看影片,让我更加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