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围观!东涌镇禁毒文艺创作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2021-12-21 00:00:43



禁毒创作大赛

为不断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推进落实毒品预防教育“八个一”工作,近日,东涌镇禁毒办在南沙区禁毒委的指导下,联合东涌镇教育指导中心开展了2021年东涌镇中小学禁毒主题文艺作品创作大赛



禁毒创作大赛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以提高识毒拒毒意识、宣传毒品危害和禁毒法律法规为重点,得到了全镇各中小学校的密切配合和积极参与。


经过精心评选,

共有90个禁毒艺术作品获奖。

这些作品主题鲜明,

富有创意,寓意深刻,

体现了学生们抵制毒品的坚定决心。


其中,街舞组评选出禁毒健康之星21名、特殊贡献奖4名;征文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漫画组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5名、优秀奖38名。








部分漫画作品展示




此次活动,通过“书写禁毒、绘画宣传、以奖鼓励”的形式,将禁毒理念深植学子内心,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下一步,东涌镇将不断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


禁毒健康之星、特殊贡献奖

获奖名单




一等奖获奖名单




二等奖获奖名单





三等奖获奖名单






优秀奖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