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职工与工疗站学员都收到了冬至暖心祝福!威万事党支部开展冬至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2 00:04:21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企业职工和社会弱势群体过一个快乐而温馨的冬至,12月21日,广州市威万事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了两场暖心的冬至活动,分别为工疗站的学员和企业职工送上暖心的节日祝福和贴心的节日小礼品。


21日上午,威万事党支部在企业篮球场举办“威万事暖心冬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团员各司其职,分工协作,有的负责发动职工参与活动,有的负责才艺展示活跃气氛,有的负责派发小礼品,个个忙得不亦乐乎,活动气氛其乐融融。


当天下午,威万事党支部和企业负责人到榄核镇工疗站开展节日慰问活动,与工疗站的学员们聊天、玩游戏,倾听他们的需求,并送上节日小礼包。工疗站站长肯定了威万事党支部对工疗站的学员们的关心,她表示:“感谢威万事对工疗站的关心,这个冬至我们很温暖。”



工疗站为威万事送上锦旗


威万事党支部书记介绍,威万事党支部致力通过开展帮扶慰问、结对共建、知识竞赛多种形式的党团活动,让企业职工和社会团体感受企业的温暖,发挥社会互助互爱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整体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企业的文化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



威万事企业负责人为工疗站学员送小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