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涌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1-12-31 00:12:01


12月30日下午,东涌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广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并根据上级要求,部署元旦、春节假期疫情防控与节日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东涌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城市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和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必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抓实防控各项工作,特别是密闭场所要落实好测温、亮码、戴口罩等措施。同时加大宣传,引导群众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城市管理工作方面,要加大环境卫生清洁力度,重点整治市场周边、背街小巷乱摆卖、乱停放现象,组织志愿者力量,引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各部门、村(社区)要守住安全底线,抓实抓好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大排查建筑工地、厂企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力度;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完善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压实责任,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全镇社会经济安全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