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涌镇综合保障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来穗员工系列活动
2022-01-19 00:34:42



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服务关爱来穗人员工作,让广大来穗人员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东涌镇综合保障中心(网格来穗组)开展春节慰问来穗员工系列活动。






0 1




1月17日,东涌镇综合保障中心(网格来穗组)对全镇34名来穗员工进行慰问,其中有“一人脏,万户洁”的环卫工人,有默默守护群众安全的辅警人员,还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隔离酒店工作人员、勤劳的网格员等。据介绍,本次慰问对象均为留穗过年且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来穗人员。







慰问组派送了大米、花生油、面等应节食品和防疫礼包,仔细了解来穗员工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牺牲春节假期,坚守工作岗位为人民群众服务。


环卫工人雷叔今年过年选择留在东涌坚守岗位,他说,节假日期间,城区垃圾难免会有所增多,工作量也会大一些,“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环境整洁了,大家过年也过得舒心。”




0 2




1月16日,东涌镇综合保障中心(网格来穗组)组织广州祈信金属制品有限公司80多名来穗员工共同观看红色电影。观影前,工作人员介绍了网格来穗工作内容以及东涌镇来穗融合工作情况,并进行简单的有奖问答游戏,活跃现场气氛。




在观影过程中,来穗员工们看得十分投入,纷纷表示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员工们表示,此次观影活动非常有意义,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他们虽无法像战士一样在战场上冲锋陷阵、保家卫国,但依然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国家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东涌镇综合保障中心(网格来穗组)表示,后续将持续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开展2022年春节期间服务关爱来穗人员活动,进一步扩大来穗人员融合服务覆盖面,助力来穗人员住得下、留得住、融得进、过得好。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