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年味|挥春送街坊 祝福进万家
2022-01-19 00:34:39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浓浓的年味,从写春联开始。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14日上午,珠江街开展“挥春送百姓 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活动邀请了数位书法爱好者来到现场,为居民们挥春送福。




活动中,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一挥而就、跃然纸上。书法爱好者根据大家的需求即席挥毫,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春联送到大家手中。前来领取这份祝福的街坊络绎不绝,只见他们一边等着墨迹晾干,一边欣赏。现场因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显得年味十足。





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点赞和喜爱,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对联从书法家手中传递到群众手中,不仅为广大市民送去一份温暖,也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





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将20余副春联和福字送到了辖区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等特殊居民的手中。此次活动一共为居民群众送出了近百副春联,把浓浓年味送进居民群众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