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温暖,关怀暖人心!榄核镇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2-01-19 00:34:37





1月17日,榄核镇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先后走访慰问环卫工人、一线辅警、消防员、新业态货车司机,为他(她)们送上新年糖果礼盒、保温杯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榄核镇总工会副主席招泳湘为环卫工人送上温暖关怀,向他(她)们道一句辛苦了,环卫工人表示:“天气冷,我们可以拿着刚发的保温杯接热水喝,有爱更温暖。”




随后,慰问团到榄核派出所为一线辅警、消防员送上240多份节日慰问品。在广州山九物流有限公司,慰问团为62名新业态货车司机发放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据悉,榄核镇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满足广大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扎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