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读书,齐进步!榄核的来穗亲子开起了阅读分享会
2022-01-19 00:34:36



新年将至,为了丰富留穗过年的来穗亲子的家庭生活,榄核镇来穗(网格)中心联合镇团委、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榄核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展“与你同行,益生悦读”一封家书活动。






1月15日,15组来穗亲子家庭齐聚榄核社区二楼会议室。通过简单的小游戏,孩子们展现自我、相互认识。随后,亲子齐读阅读宣言,拉开活动序幕。活动上,亲子一起抄写好词好句,感悟书籍的力量,还参观了位于榄核镇党群服务中心二楼的榄核图书馆,办理读者证。



亲子共读


据介绍,活动中,15组来穗亲子共同组建“阅读大家庭”,成员可以在榄核图书馆内借阅图书,也可以自行选择书籍阅读,每月20号前以家书形式向“阅读大家庭”寄出一封书写阅读感想的读后感。



来穗亲子参观图书馆,借阅图书


年中,活动计划举办“阅读大家庭”现场分享会,由孩子们讲述阅读的感受、经历、趣事等;年末还将评选出优秀成员,主办方免费为其提供网络学习课程及其他奖励,进一步培育孩子们的阅读能力和对阅读的兴趣。



亲子共读


镇来穗(网格)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培养亲子阅读习惯,形成全民阅读的良好风气,同时促进来穗家庭之间的感情互动,感受来穗(网格)大家庭的关爱。


本次活动由榄核镇来穗(网格)中心主办,榄核镇团委、榄核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榄核社区居民委员会协办。




来穗家庭看过来!

如果你也想参与阅读活动

随时可以报名加入

报名电话:84928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