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到东涌督导平安建设等工作
2022-01-20 22:59:53

1月19日,南沙区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到东涌调研督导平安建设等工作,并慰问困难老党员。东涌镇党委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与。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到万洲村慰问老党员陈简苏、梁锡添,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


了解到梁锡添退休后仍身体力行地支持村各项工作,调研组给予了极大肯定,并鼓励其在党员志愿服务上继续发光发热。


调研组勉励陈简苏努力战胜病痛,乐观面对生活。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太石村社区服务中心、鱼窝头医院(大同分院),实地调研两个单位最小应急单元建设、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安全防范制度建设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观看太石社区服务中心最小应急单元突发事件处置演练,并仔细询问工作中的难点和对策,对东涌镇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调研组一行还检查督导了专项整改工作,通过翻阅整改材料、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了解东涌镇专项整改工作的进展和落实情况。



调研组要求,东涌镇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要创新运用多因素综合分析法,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深度排摸矛盾风险隐患和重点人、敏感事,加强预警预测预防,维护好社会稳定。同时,要落实好综治平安建设各项制度规范,进一步优化调处化解综合机制,积极探索基层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同时,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着力提升城市工作水平,助力高质量推进南沙“三区一中心”建设。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