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万顷沙镇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2-01-20 23:05:40



坚持每年办好十件民生实事,是努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镇人民的具体举措。为充分听取广大市民/村民的意见建议,确保民生实事更加顺应民意、反映民情、贴近民需,现就“2022年万顷沙镇十件民生实事”向全镇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公告之日起至1月22日





二、建议内容及原则




(一)建议内容

请广大市民群众围绕城镇/乡村品质、教育提升、交通改善、环境治理、公共安全、医疗卫生、劳动保障、养老济困、百姓安居、就业创业、文旅体育、便民服务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二)遵循原则

1.合法性。所提意见建议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2.普惠性。所提意见建议需面向全镇,注重扩大受益面,努力使更多的百姓得到实惠。

3.兜底性。所提意见建议要注意保基本、兜底线,重点关注弱势群体。

4.特色性。所提意见建议尽量体现万顷沙特色,力争提出万顷沙独有、特点鲜明的项目。

5.合理性。所提意见建议要充分考虑实际与可能,尽量做到量力而行,原则上能够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征集方式




(一)微信征集

点击下方公众号名片,关注“万顷沙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提交意见建议。(可直接留言区回复提交或在后台留言提交)




万顷沙发布
万顷沙发布
介绍更多万顷沙资讯。
公众号



(二)电子邮箱征集

可通过互联网电子邮件方式提交意见建议,邮箱地址为:nsdzhy_wqsz@gz.gov.cn,请标注邮件主题为“实事征集”。


(三)书信征集

书面来信请寄“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邮政编码为511462,在信封上注明“实事征集”字样。


扫描下方二维码

获取附件

《2022年万顷沙镇十件民生实事征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