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利有关爱!珠江街留穗过年企业员工直呼好暖~
2022-01-24 23:59:51


“今年决定留在广州过年,这活动真挺好,像是提前过了春节。”在广州华凌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工作的工人们,已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1月24日,由南沙区人社局局长匡致远带队,区人社局四级调研员侯中华、珠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梁燕青陪同一起前往广州华凌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走访慰问2022年春节留穗异地务工人员,为辛苦工作一年的异地务工人员送去祝福关怀。




现场,慰问小组与留穗过节异地务工人员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务工人员的工作内容、工资待遇和节日工作食宿安排等情况,联合企业共同做好稳岗工作。一位来自贵州省黔南州的员工代表表示:“我从大学毕业后就到南沙工作了,这边生活和工作环境很好,交通也很便利,虽然今年是第一年在南沙过年,但政府和公司都给了我们很多关怀,这个春节很温暖。”随后,慰问小组向企业代表宣传南沙区就业帮扶政策,并向留穗员工派发节日慰问品,同时呼吁大家无论是返乡还是留穗过年都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增强防范意识,主动做好个人防护。





据悉,广州市华凌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给留厂过年员工准备了留厂大福利:一是1000元留厂补贴,二是开展过年乐翻天活动,组织观看贺岁电影、周边游、团年晚宴和各种趣味游戏等留厂福利,让就地过年的员工也能开心过大年。




接下来,珠江街道综合服务中心还将继续通过新春慰问与政策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在节前开展“春风暖企,服务惠企”2022年春风行动,走访慰问辖内南沙区现代农业产业有限公司、广州造纸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美的华凌冰箱有限公司、广州润德发仓储有限公司、广州德志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为企业留穗过年的异地务工人员送上新春慰问以及就业帮扶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