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水管破裂?黄阁12345:马上处理!
2022-01-25 23:08:53


日前,黄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市民反映,辖区某公司车间外墙旁两处消防水管破裂,导致车间内部消防栓无水,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介入处理。

消防安全无小事,消防器材、设备状态正常对及时有效处置险情来说至关重要。接单后,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热线工作组第一时间转派工单至对应职能部门,并电话告知经办人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提醒经办人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开展检查,采取妥善有针对性的措施。



工作人员现场勘察情况。


经现场调查走访,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属实,要求该公司限期对该问题进行整改,并制定整改期间的应急预案,切实保障突发情况时人员和生产安全。目前该公司已提交应急预案,预计在今年2月底前完成故障消防栓的维修工作。


接下来,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依托12345热线平台当好群众的“客服”,耐心、真心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热线平台的“稳压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