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顷沙资讯|强调安全生产、送春节慰问……最近万顷沙都发生了这些事
2022-01-27 00:21:28





资讯一览:


1、区领导到万顷沙镇检查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万顷沙镇康园工疗站开展游园活动及年度颁奖大会;

3、万顷沙镇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台账培训会议。










区领导到万顷沙镇检查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1月25日,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到万顷沙镇检查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区、镇有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检查了辖区内某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危险化学品的使用、机械设备、电气装置、线路安全和有限空间作业等安全管理情况,现场要求危化品仓库管理人员演示穿戴防护服,随机抽问一线员工是否知晓岗位安全职责,责令企业立即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认真学习冬季危险化学品“十项严防”措施,严格管控低温干燥、赶工、静电、灰犀牛黑天鹅、泄漏、高危作业、变更、潮湿、输出性道路运输、有急不能应等十类风险,强化企业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生产安全。




万顷沙镇康园工疗站开展游园活动及年度颁奖大会






2022年1月25日,万顷沙镇康园工疗站组织学员开展了“虎虎生威庆新春”游园活动及2021年学员年度颁奖大会,让学员感受到春节的气氛。本次游园活动共有33名学员参与,以学员完成游戏任务的形式开展,共设有6个环节,学员每完成一个游戏就能获得一份礼品。

学员们都获得了礼品,在这场游戏中尽情欢笑。在2021年学员年度颁奖大会中,设置了手工达标奖、全勤大奖、手工进步大奖、农场管理大奖、乐于助人大奖、坚持大奖、礼貌小天使、干净之星、突出表现奖等9个奖项,大会为获奖的学员颁发奖品,给予获奖学员表扬和肯定,并让学员总结2021年个人情况,制定2022年康复计划,为学员的增强自信心和对工疗站的归属感。

此外,春节将至,万顷沙镇团委、万顷沙镇商会等也来到了万顷沙镇康园工疗站为学员派发春节慰问礼品;镇主要领导到站向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学员的生活情况、康复情况等。社会各方组织都在春节前为工疗站的学员们带去温暖和祝福。






万顷沙镇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台账培训会议




为了有效的推进辖区内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持续开展,近日,生活垃圾分类台账系统培训会议在新垦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此次活动由万顷沙镇垃圾分类小组对各村(社区)垃圾分类台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解决目前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进一步的规范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体系,确保垃圾分类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档案台账整理。




通过此次培训,各村(社区)努力扩大垃圾分类制度覆盖范围,不断完善各村(社区)管理和服务,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创造优良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