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镇开展春节前走访困难群众活动
2022-01-27 00:21:25

春节临近,近日,黄阁镇副镇长吴杏嫦带队镇公共服务办、村(社区)、社工站等工作人员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节日问候。




慰问组一行人先来到东里村,探访独居孤寡老人麦伯,与他进行亲切交谈,并送去米、面、油等过节物资。据悉,麦伯住的是老旧房屋,由于家庭经济困难,他家的用电线路一直没有改造。为提升辖区困难家庭居家生活的舒适性、安全性,此前,在镇公共服务办的支持下,社工站依托黄阁镇社区慈善基金,发动爱心企业进行募捐,对麦伯家庭用电线路进行了改造。



随后,慰问组一行人来到低保家庭黄姨家中,吴杏嫦仔细询问了她的家庭生活情况,并嘱咐她要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社工站、村委会和镇政府反映。



接下来,黄阁镇公共服务办联同社工站将继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通过开展“慈善助困乐安居”“聚力点亮微心愿”“喜迎新春送温暖”“义剪义诊进家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为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