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穴街道深入一线走访调研企业,开创政企互通新局面
2022-01-27 22:53:15



1月24日,龙穴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深入广船国际有限公司、广州文冲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广州黄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零距离了解企业诉求,促进政企共融互通,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调研组一行详细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和员工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企业在龙穴街道经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企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充分展现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表示赞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衷心祝愿企业在新的一年发展越来越好,再创新辉煌。




调研组表示,街道将继续聚焦企业需求,多方协调、创新举措、拿出实招,精准、务实、高效地发挥好服务职能,优化提升辖区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提供帮助和便利。同时请广船国际有限公司、广州文冲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广州黄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继续发挥国有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配合街道开展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打击走私违法犯罪等各项工作,政企双方共同努力,争取在龙穴开创政企互通、共促地区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