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就业援助上门了!
2022-01-27 22:53:08






春节前,为帮助辖内各类群体稳定就业,享受就业援助政策,万顷沙镇开展了“春风送暖”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1月24日下午,南沙区人社局、南沙区就业中心及万顷沙镇领导带队到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慰问留穗过节异地务工人员。




慰问组对企业负责人及留穗过节异地务工人员积极响应留穗过年倡议表示衷心感谢,关怀了解他们的工作内容、工资待遇和节日工作食宿安排等情况,引导企业做好稳岗工作,落实过年期间留穗人员的福利待遇,确保留穗人员能安心过年。


1月26日下午,万顷沙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会同残疾人联合会走访慰问残疾人困难家庭。慰问组详细地询问了该家庭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为他们讲解了相关就业帮扶政策,提供了一系列招聘岗位和招聘会信息,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传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


据了解,万顷沙镇通过举办“春风送暖”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有效帮助服务对象了解就业援助政策措施,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技能、送岗位、送温暖服务,及时帮助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