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罗汉山森林公园开驿站了!目前已正式启用
2022-01-29 09:53:46


最近,大岗镇

十八罗汉山森林公园樱花园前,

一座崭新的党员服务驿站

引得游人纷纷注目,

不禁啧啧称赞。






“有水卖,还不贵,价格跟山下一样!”
“以后来爬山不用怕手机没电了。”
“哇,还可以扫码听书!”
“这个母婴室好漂亮,设施好齐全。”








这是大岗镇十八罗汉山森林公园党员服务驿站,1月26日,该党员服务驿站正式“开门迎客”,驿站紧扣织密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组织体系工作主题,通过实地调研,紧贴群众需求,为群众提供免费热水、应急药箱、共享雨伞、自助充电宝、自助购物、党建声音“图书馆”、心愿墙等便民服务,让群众在休闲游玩的时候有了“落脚”休憩的场所,打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十八罗汉山森林公园党员服务驿站的启用,标志着大岗镇党委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延伸到重点旅游景区、群众节假日目的地。据悉,往年春节期间,该公园每天接待游客达1万多人次,为给游客提供暖心、舒心、贴心服务,大岗镇党委精心筹备、高效建设,推动该党员服务驿站在农历新年前正式启用。同时,建立起执行有效的体制机制,每天安排镇内党员轮值,在春节期间更是服务“不打烊”,坚持做好群众服务。党员将为游客提供文明引导、旅游咨询、秩序维护等服务,游客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实时上传需反映的问题,届时党员将会尽快处理。


据了解,大岗镇党委在贯彻落实织密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组织体系工作中,积极推动党的组织建在群众“家门口”、党员下沉居住地、党员责任区,率先实现“三个全覆盖”,高标准完成“指定动作”。2021年10月,大岗镇首个建在“家门口”的党员服务驿站——灵山社区翡翠蓝湾党员服务驿站正式启用,设立镇级党群服务队,以“接地气”的方式加强党群之间的互动交流,密切党群之间的血肉联系。


每项细致入微的便民服务,都是“一枝一叶总关情”的真实写照,一个健全的服务体系,更是“把群众放在心上”的生动注脚。本次十八罗汉山森林公园党员服务驿站的建立,成为大岗镇党员服务群众的新堡垒、新阵地、新窗口。大岗镇将持续充分发挥党员联系服务群众作用,彰显大岗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