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顷沙资讯|春节将至,万顷沙镇温暖“送”不停
2022-01-30 20:38:08





资讯一览:


1、万顷沙镇开展消防应急救援队伍慰问活动;

2、万顷沙镇举办关爱退役军人、军属系列活动;

3、万顷沙镇开展“疫线慰问暖人心,同心协力抗疫情”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4、万顷沙镇妇联开展春节前慰问关爱妇女儿童行动。










万顷沙镇开展消防应急救援队伍慰问活动







1月29日,万顷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邝伟东一行前往南沙区消防大队、万顷消防救援站开展春节慰问,对他们为万顷沙镇消防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期以来,南沙区消防大队、万顷消防救援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赴汤蹈火,无私奉献,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社会大局的稳定。

慰问中,邝伟东代表镇委、镇政府对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消防队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万顷沙镇举办关爱退役军人、军属系列活动




春节将至,为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及镇党委、政府对广大退役军人、军属的关爱,万顷沙镇举办关爱退役军人、军属系列活动。


1月13日,万顷沙镇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春节座谈会。万顷沙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赵晓红,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以及15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情况,介绍2022年的工作计划,号召全镇退役军人将军人本色、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工作中,继续支持万顷沙镇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




1月14日至20日,万顷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镇武装部对万顷沙镇6名现役军人家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并上门安装了“光荣之家”荣誉牌匾,向现役军人家庭送上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军人和军属的关心和关爱。




1月21日,万顷沙镇举办2022年关爱军属迎春送福活动。书法家们将美好祝愿写进火红的春联,把浓浓的新春喜气传递给广大退役军人。




1月25日至27日,万顷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走访慰问送关怀”活动,向万顷沙镇6名边海防官兵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及时传递给每一位边海防官兵家属。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切实增强了边海防官兵及其家属的荣誉感、自豪感。







万顷沙镇开展“疫线慰问暖人心,同心协力抗疫情”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1月28日上午,镇防控办、镇总工会、镇妇联、镇共青团等单位联合开展了“疫线慰问暖人心,同心协力抗疫情”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万顷沙镇主要领导带队前往镇丽枫隔离酒店,向坚守在隔离场所一线工作岗位的全体人员送上新春慰问。在隔离酒店,慰问组详细了解酒店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后表示,集中隔离点管控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密切关注隔离人员情绪变化,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心理疏导,保障物资供应,让隔离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持续加强隔离点内部管理,要合理安排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加强自我防护、注重劳逸结合,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万顷沙镇妇联开展春节前慰问关爱妇女儿童行动




近日,镇妇联执委、村(社区)妇联执委、志愿者联同社工入户走访慰问镇内20户困境妇女儿童家庭,了解妇女儿童生活、 工作学习、思想、监护等情况,加强指导和强化家长监护主体责任,送上慰问金、慰问品、福字春联等,并致以最真挚的节日慰问。




【类别 原创】
【记者 小沙】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谭天裕、梁钰彬、杜颖峰、杨颖娴
信息及图片来源:南沙区万顷沙镇专职消防员、万顷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万顷沙镇公共服务办、万顷沙镇妇女联合会、万顷沙镇妇女儿童之家、家长学校

万顷沙发布
万顷沙发布
介绍更多万顷沙资讯。
公众号






 

扫码预览


提示


该浏览器不支持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