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有喜!榄核2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2022-01-30 20:38:16



1月27日上午,由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榄核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及红棉老兵志愿者组成的送喜报队伍分别来到榄核居委、墩塘村,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刘洋、黄嘉良的家属送去立功喜报。









立功军人

刘洋,2007年9月入伍,2013年1月入党,入伍以来,思想上积极进取,政治上清醒坚定,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曾参加各类演习、演训及任务,先后6次被评为“优秀基层干部”、2次评为“四有”优秀军官、1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黄嘉良,2016年9月入伍,2021年2月入党。入伍以来,热爱本职工作,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先后参加各类演习保障任务,获评“优秀士兵”1次、“优秀士官”1次、3次获得“嘉奖”。






在2位立功军人家中,慰问人员为立功军人家庭成员宣读喜报,佩戴绶带和红花、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春联,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与身体状况,感谢立功军人为家庭添了彩,为家乡争了光,为国防建设出了力,殷切希望军人家属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让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苦练本领,争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墩塘村立功军人黄嘉良的父亲黄少强表示,儿子能有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今后将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这两年,榄核镇接连收到部队传回来的喜报,在外报效祖国的榄核好男儿给家乡人民增添了荣光。希望通过开展简单而隆重的送喜活动,增强现役军人及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让“尊崇”之光在榄核大地上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