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务工人员专场招聘会报名进行中!“春风行动2022”助力榄核镇复工复产
2022-02-09 23:37:31


2月7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榄核镇到镇泰(中国)工业有限公司为全体员工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与企业合力筑牢防疫防线,助力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记者从榄核镇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了解到,当前,榄核镇百人以上企业中已有33家正式开工,已经返岗的员工达20000多人,节后复工复产率达到80%以上。



镇内企业广州岭南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有序复工


面对节后部分企业因扩大产能等出现的招聘需求,榄核镇根据南沙区“春风行动2022”活动的工作安排,以“春风送暖,精准服务”为主题,多措并举开展系列活动促进就业。






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
公共就业服务“春节不打烊”




榄核镇大力支持企业招用工,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服务活动,此外,春节期间,设立服务专线,提供公共招聘专项服务,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提高供求对接匹配效率,帮助重点用工企业缓解招工问题。


2月22日,榄核镇还将举办“春风行动2022促进异地务工人员就业专场现场招聘会和“春风行动”重点用工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现场还将提供职业介绍、岗位信息、职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促进各类群体就业。




上好企业复工第一课
为就业人员提供精准服务




榄核镇用心关怀员工,全面支持节后复工复产。通过开展“春节复工第一课”“春暖”走访慰问等活动,引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提供员工关怀服务,强化防疫常态化意识,采取激励措施吸引员工及时返岗。针对百人以上企业,榄核镇提供免费核酸检测上门服务,为企业有序复工助力。




为三雄极光全体员工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用情帮扶就业人员,全方位做好就业服务。榄核镇通过“就业帮扶,真情相助”活动,面向农民工、脱贫人口、就业困难人员和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一对一”就业推荐及帮扶服务。大力推荐“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等培训项目,引导有就业意愿的务工人员主动参加技能培训,提升就业能力。


据了解,自2018年起,榄核镇先后推荐贵州毕节、黔南、安顺、西藏波密等地1431名劳动者到镇内企业工作,实现了农村劳动者的平稳转移就业。榄核镇主动为转移就业人员提供就业跟踪服务,并定期到访企业慰问员工。





如果你有求职需求

榄核镇“春风行动2022”

促进异地务工人员就业专场现场招聘会

报名方式请查收!






招聘对象




主要为应届毕业生、农村劳动力、进城务工劳动者和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




活动组织




主 办:榄核镇人民政府

承 办:榄核镇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俊才网




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 2月22日(星期二)上午8:30-11:30

地点:榄核镇星海文化广场

途经车辆:南68、南44、南60在榄核成校站下车,对面就是星海广场




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入场报名。

2、填写好信息之后,点击报名就会自动出现入场券。

3、请截好图,入场时凭入场券,穗康码及出行码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