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核酸检测一线,有他们的身影……
2022-02-11 00:02:06


为保障南沙区各企业安全顺利复工复产, 2月7日至2月9日,黄阁镇土地整备中心(征收办)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迅速行动,助力蕉门地铁站核酸检测点的核酸采样工作。

开工第一天(7日)上午8:30,黄阁镇土地整备中心(征收办)紧急召开全体工作人员抗疫部署会议,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勇于担当、带头示范,第一时间报名下沉到蕉门地铁站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XTfHedF7_26OX.png



上午9:00在蕉门地铁站核酸检测点接受培训后,工作人员佩戴口罩,穿好防护服各就各位。有人负责体温监测、信息登记;有人负责专门指引,耐心帮助群众出示健康码,为群众答疑解惑;有人负责维护秩序,提醒群众有序排队,保持1米安全距离;有人负责协助医务人员进行粤核酸扫码;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在工作人员有序组织和引导下,参与检测的群众按照规定流程完成个人信息登记和核酸检测采样,整个蕉门地铁站的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参与工作人员不畏劳累,坚守岗位,全力保障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充分彰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得到现场居民群众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