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日期临近,我们准备好了!
2022-02-11 23:47:44





2月11日,万顷沙镇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内9所幼儿园开展开学前专项检查,检查内容涵盖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安全教育宣传等方面。








检查过程中,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围绕自身职责职能,对照有关检查要求,现场检查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预案、人员安全和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同时对校园内涉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安全保卫等相关内容进行细致检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各幼儿园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校园管理,加强师生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教育,从严从实、落实落细校园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全力保障学校防控到位;同时要求各学校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加强门卫值守和检查制度,规范用火用电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应急值守的值班制度,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安排专职工作人员跟踪处理安全隐患,确保开学前全面完成整改,为全镇幼儿园顺利开学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