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涌镇城乡建设与土地整备中心揭牌成立
2022-02-12 22:43:01




揭牌仪式

2月10日,东涌镇城乡建设与土地整备中心举办揭牌仪式。在中心全体人员的见证下,东涌镇有关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共同揭下幕布。




据了解,东涌镇城乡建设与土地整备中心原为2013年成立的东涌镇土地征收与补偿工作办公室(下简称“征补办”),负责征收、补偿、安置等事务的具体实施工作。2021年年底,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东涌镇土地征收与补偿工作办公室职能归口新成立的东涌镇城乡建设与土地整备中心。


在全体征补工作人员的努力下,2019、2020、2021年连续三年东涌镇收储完成量及完成率均位于全区各镇街前列


后续,东涌镇城乡建设与土地整备中心将继续坚持以庆盛枢纽区块开发建设作为全镇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项目,开启新一轮征收及土地整备工作,为东涌镇城乡建设与土地整备工作筑起一道扎实的堡垒。


信息来源:东涌镇城乡建设与土地整备中心

通讯员:黎清微、李梓晴
图片:何家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