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愿圆了!他们送来了新书包、新书桌,把爱送进家门……
2022-02-18 00:22:19





“我的书包已经有点烂了,寒假快结束了,我想要一个新书包去上学。”



“今年冬天特别冷,我想要一张温暖的被子,我和妈妈都能用。”


“小孩子即将上幼儿园了,希望有一张幼儿书桌,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近来,万顷沙镇妇联、镇妇女儿童之家、镇家长学校、镇社工站联合开展了“把爱带回家”寒假关爱儿童微心愿活动,共为12户留守、困境儿童微心愿实现圆梦行动。




据了解,工作人员通过前期电访、上门等方式征集对象微心愿,陆续收到了想要书包、学习文具、书桌、棉被....等微心愿。随后,镇妇联通过多方资源筹集微心愿物资,发动执委、巾帼志愿者以“关爱直通车”方式,直接到留守、困境儿童家里,将“微心愿”送达孩子们的手中,并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积极向上,并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