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第一个!星河广州南沙东湾经济联合社商业综合体项目顺利平顶
2022-02-19 22:50:28



2月17日,星河广州南沙东湾经济联合社商业综合体项目(简称东湾商业综合体项目)商场与写字楼平顶仪式在东湾村举行,黄阁镇党委书记陈海华、黄阁镇人大主席刁志中,东湾村党委书记黎叶佳及一行、星河地产华南区域公司副总裁王春瑞、星河地产华南区域公司精品工程中心总经理杨凤明等领导及嘉宾出席。





此次东湾商业综合体项目的顺利平顶,标志着东湾商业综合体项目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为后续的工程进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东湾商业综合体项目是由星河控股集团和东湾村协同推进、共同打造的南沙区内第一个成功落地的村留用地+旧改+微改造的连片开发项目。项目位于进港大道与蕉门河交界位置,毗邻南沙区政府,未来将重点发展商务服务产业、培育外贸新业态,集聚中小企业总部,并承载南沙“城市会客厅”和交流中心等功能。



东湾商业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分四期实施开发,将建成集南沙政务中心、商业中心、企业总部中心、人文艺术中心四大中心于一身的城市综合体。


本次平顶项目为一期开发项目,工程建设面积 47833 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 203797 平方米,有三栋办公楼及一栋酒店,裙楼 1~4 层商业体为星河 COCO Park,建筑面积 95000 平方米。目前结构已完成,幕墙及装修施工正在同步进行。东湾商业综合体项目计划于 2022 年 12 月完成联合验收,2023 年年中正式开业面世。



星河COCO Park


星河COCO Park,涵盖国际风情街、国际购物中心、创意商务办公、甲A级写字楼、国际精品酒店等多种业态。独特折叠式内街、自然光中庭、空中天桥,配合下沉式露天广场将时尚购物以复合空间形式呈现,集文化、艺术、餐饮、购物、娱乐、休闲观光等多功能于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