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点起,留东村、新海村、梅山社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2022-03-02 23:58:49


今天下午4时,

黄阁镇持续开展分区域大规模核酸检测。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黄阁镇将持续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3月2日16:00-20:00在留东村、新海村、梅山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原体育公园、蕉门地铁站、黄阁镇城市公园核酸检测点工作正常进行。


请该区域市民群众根据所在村工作人员的通知,按照《广东省新冠病毒检测信息系统小程序“大规模核酸筛查”指引》的要求,提前做好信息采样登记工作,并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有序到就近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核酸检测前一日如有接种新冠疫苗的(包括第一针、第二针、第三针),应暂缓检测。如本人粤康码是黄色的,请前往南沙区中心医院检测粤康码是红色的,不在本次检测范围内,请按相关指引操作。


核酸检测期间,请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参加核酸采样检测工作有利于全镇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需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全镇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特此通告。


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新型冠

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日


黄阁镇大规模核酸采样点




△点击小图可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