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了不起的她”! 榄核镇开展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
2022-03-04 23:31:36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榄核镇总工会开展“送美丽·下基层”女职工系列关爱行动。镇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招泳湘为镇内的优秀女职工代表、困难女职工和基层生产一线女职工送上专属“心意”。

3月3日上午,镇总工会在广州电缆厂有限公司召开妇女节座谈会。座谈会上,电缆厂的女员工代表们围绕自身职业规划、自我提升渠道、个人事业发展等方面,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畅谈工作,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会议气氛热烈、融洽,充分展示了女性员工“立足岗位尽职责”的担当作为和“自信坚韧不让须眉”的风貌。


该公司优秀女员工代表钟定间出席座谈会,她曾获得公司、电气集团先进劳动者、优秀共产党员、“四优”共产党员、南沙区疫情防控先锋模范、广州市机电系统女岗位能手等光荣称号,此外她还荣获2020年南沙区最美职工,也是全区唯一获评女性。她所带领的团队曾获得南沙区先进集体、广州市青年文明号、广州市先进班组、广州市工人先锋号、广东省工人先锋号等荣誉。



会后,总工会慰问组一行走访电缆厂一线生产车间,为平日辛勤工作的女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惊喜礼物,祝愿她们像太阳,永远有晴朗的好心情。女职工们收到礼物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另外,榄核镇总工会组织开展对困难女职工走访慰问活动,积极为困境女工办实事、解难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她们身边。给她们送上节日关爱和礼物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工作、生活、家庭和身体状况,聆听她们的心声,鼓励她们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工会和女职委会继续充当她们坚强的后盾。系列活动共有300多名女职工参与。




榄核镇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对女职工的关爱力度,更细致开展工作,将关怀渗透到最基层,带领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念,增强信心,积聚力量,在工作生活中展现最美风貌,展现新时代女性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