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简讯 | 三月春风满是情
2022-03-13 12:05:56



学雷锋,筑牢党群桥梁


近日,新海村开展了“三月春风满是情,雷锋精神我践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党员群众踊跃参与,重点围绕关爱老人、公共设施维修、环境整治,以及垃圾分类、反诈骗、消防知识的宣传等方面展开。


志愿者分头行动,各司其职,为村民提供了不少便民服务。此次活动在党群之间搭建了和谐温馨的沟通桥梁。


图片



党建共建送温暖


近日,黄阁镇亭角村党支部联合广州农商银行南沙分行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送温暖”活动,黄阁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古炜凯,亭角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泽强,广州农商银行南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黎志刚等人一同前往。据悉,本次活动主要走访和慰问了亭角村党支部患病的老党员。


图片



在走访过程中,古炜凯一行人与老党员倾心交谈,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境况,并送上慰问品。不少老党员仍精神矍铄,侃侃而谈,让慰问组一行倍受感染。


图片



消息及图片来源:新海村党支部委员会、亭角村党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