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应急管理局到万顷沙镇辖内企业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示范交流学习活动
2022-03-15 00:31:19





近日,南沙区应急管理局到万顷沙镇辖内企业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举办使用遇水反应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示范交流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参观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遇水反应危险化学品使用和储存场所,专家讲解使用遇水反应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和安全储存的标准和相关要求,通报本次安全生产专项发现的共性问题及提出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企业对遇水反应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这次观摩,我们学到了经验、找准了差距,从中学习、提高,也结交了很多专业同行,为日后安全工作推进提供更多途径。”一名参加活动的企业主要负责人说。




通过此次活动,企业进一步提高了使用遇水反应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危化品等事故发生,强化汛期安全监管,促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