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环境进社区,龙穴街道网格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22-03-17 23:57:43




近日,龙穴街道网格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别在龙穴社区和口岸大厦开展了“洁净环境进社区,生态文明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戴着口罩,手持扫帚、撮箕,在辖区内清理卫生死角和黑点(包括路面垃圾、枯枝、树叶等)、清理小广告、整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大家合理分工、共同协作,全身心投入到清扫活动中。





参与此次志愿服务的网格党员表示,网格党员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志愿服务不仅可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还能增进网格党支部和网格党员的沟通交流,在为民办实事中增强了网格群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龙穴街道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精准有效的举措提升市域治理水平,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致力于打造宜业宜居的幸福社区、文明龙穴。网格党员们通过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在服务活动中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为建设美丽龙穴贡献了力量。
















【类别 原创】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小明】

消息、图片来源 龙穴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