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简讯 | 交通宣传员集结! 黄阁镇召开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交流会议
2022-03-18 22:56:30


黄阁镇召开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交流会议




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近日,黄阁镇召开了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交流会议,区预联办、黄阁镇应急管理办、镇预联办及各村居交通宣传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预联办结合大整治行动工作要求及日常交通安全宣讲工作要求,向黄阁镇各村居宣传员们讲解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交通安全知识以及如何开展交通宣传工作,并针对日常宣传、劝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1.jpeg



此外,区预联办还鼓励宣传员积极组织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传活动,真正发挥村居小网格的宣传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村民(居民)群众的遵规守法、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

在场的宣讲员表示,交通安全的宣传工作至关重要,多一个人看到等于多一份提醒。未来将把交通安全知识深入推进各村社区,让交通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扫黄打非”走进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中学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中学扫黄打非工作站站长郭桂珍、宣传委员吴志荣联合教学处,开展排查涉黄涉毒书籍“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对校图书馆、藏书室、课室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宣传了扫黄打非的相关知识,进一步优化学校文化环境。


据了解,在清查过程中,未发现淫秽色情、暴力恐怖、封建迷信内容的非法出版物。


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