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街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挖风险隐患
2022-03-21 23:25:34


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生命财产安全,珠江街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充分发挥综合执法效能,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场所,责令停业整顿。


3月18日,珠江街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深入在建工地开展排查整治。经排查,执法人员在2处工地附近各发现1处集装箱无证经营场所,其中一处场所位于两处工地间,左右均无过道,后方杂草丛生,相当隐秘,均以销售香烟饮料、快餐为主,吸引大量工地人员聚集消费。现场,经营者均未落实5项防疫措施(进店顾客登记台账、扫“健康通行码”、验“程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未能提供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证件,存在疫情和食品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即关停场所,责令停业整顿,暂扣工具一批。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15日以来,珠江街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从严从紧落实落细,集中组织执法力量,成立专班,开展拉网式大排查,每天对餐饮行业、服装行业场所及从业人员开展疫情排查,督促疫苗接种,落实“7天3检“核酸检测工作,共出动人员1456人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726家次,从业人员895人次,对落实不到位店铺关停12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