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顷沙司法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2-03-23 23:13:12



为进一步检验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做好万顷沙司法所和万顷沙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疫情防控应急工作,3月22日上午,万顷沙司法所在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根据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印发的《关于印发南沙区发现体温异常及黄红码人员处置指引图的通知》,模拟出现五类来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办理业务的涉疫人员 ,分别是:一类正常人员,二类发现体温超过37.3℃并涉疫情人员,三类发现健康码黄码无症状人员,四类发现健康码红码人员,五类发现健康码正常行程码带星号人员。





演练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发现来访人员中存在上述人员除第一类人员后,马上汇报司法所。司法所根据《关于印发南沙区发现体温异常及黄红码人员处置指引图的通知》的要求,按程序进行处置。





通过本次疫情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司法所和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以后将采取不定期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并加以改进,形成应急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