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街商会携手建设银行与中国电信开展党支部“三方”结对共建活动
2022-03-29 00:45:36


近日,中共珠江街商会支部委员会、中共中国建设银行珠江街支行支部及中共中国电信珠江街营销服务中心党支部在珠江街商会会议室举行“三方共建”签约仪式,三方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


三方党组织书记共同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并互赠党建共建单位牌匾。



此次签约,标志着三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也拉开了三方党建工作全面共建合作的序幕。



会上,三方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行业特点和党建工作特色,并对如何有效发挥资源优势、把党建工作融合到企业服务、金融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三方支部书记表示,以此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整合党建力量,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扎实推进共建活动,做到以“组织联动、发展联促、活动联办、党员联训、阵地联享”为抓手,围绕“抓党建、夯基础、聚合力、谋发展”党建共建工作的共识,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双融合,携手共建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