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榄核镇基层防疫
2022-04-15 23:55:08


自4月5日榄核镇疫情防控措施升级以来,全镇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辖内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4月6日,广东利泰智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向甘岗村捐赠口罩5万个。




与万安村建立“村企结对共建”关系的广州奥昆食品有限公司主动伸出援手,连续多日为万安村防疫工作人员提供大量食品物资。自4月5日以来,奥昆公司通过管控区卡口中转,已经连续为万安村提供了4批点心、饮料等生活物资,每批能满足100人次的饮食需要,还为80多户居家隔离人员、困难人员等送上蛋糕、点心等物资。了解到万安村核酸检测设点在空旷的场地,奥昆公司还主动提供30套遮阳伞,为核酸检测现场的医护人员带去阴凉。




4月15日上午,广州威万事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奥昆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市万臻铝箔制品有限公司、广州雅耀电器有限公司通过榄核镇商会向榄核镇人民政府合共捐赠了帐篷一批、点心260箱、王老吉153箱、脉动88箱、八宝粥30箱,共价值254600元的物资。





企业代表表示,面对疫情,看到坚守在榄核镇新冠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点和基层社区的防疫工作人员,众多党员干部、政府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没日没夜地奋战在抗疫一线,很是感动。希望通过这次捐赠能够保障基层防疫工作物资,也为基层一线人员带来温暖。




榄核镇人大副主席林国伟对企业捐赠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疫情当前,企业家们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奉献爱心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彰显了企业大爱。榄核镇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防控进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