榄核分类我先行,线上问答大比拼,分类大奖等你拿!
2022-04-22 22:30:27


为进一步调动全镇市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引导居民群众发扬主人翁精神,从身边做起,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榄核镇城乡建设和管理办公室开展“榄核分类我先行,线上问答大比拼”全民行动日线上答题活动。





活动时间



4月23日(本周六)

早上9:00-23:59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答题环节。






游戏规则




1、题库共录入20道“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主题知识,以单选题、判断题的形式进行答题。

2、每人有1次答题机会,共20道题目,答题时间不限,答题正确每题将获得5分。(本次活动每人每个微信号只可以参与1次)。

3、活动结束后根据排行最高分前100名给予奖品的兑换。

4、在本次活动中,每人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榄核镇城乡建设和管理办公室所有。




礼品种类




一等奖(1-20名):维达纸巾1条+立白洗洁精1L+2条垃圾袋

二等奖(11-50名):立白洗洁精1L

三等奖(51-100名):小瓶免洗手液50ml




兑奖方式




1、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抢答排行模式,根据答题排名进行礼品派发,线下兑奖的方式开展。


2、个人提交答卷后会获得一个即时排名(个人排名会根据后续参与者的分值浮动),活动结束后会短信通知是否获得奖项。


3、具体的兑奖地点和时间将以短信通知。(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短信通知获奖者奖品延后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