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留意,“五一”假期期间大岗这两处继续实行封山管理!
2022-04-24 23:21:39


街坊们“五一”假期期间

大岗镇的十八罗汉山森林公园、放马山

继续实行严格的封山管理

大家可以留意此前发布的

《2022年大岗镇清明期间封山通告》

避免跑空





2022年大岗镇清明期间封山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灭火及疫情防控工作,防止输入性疫情和聚集性感染,确保生态公益林保护区安全,根据上级部门要求,结合我镇实际制定本通告。现将我镇2022年清明期间(3月26日至5月4日)封山事宜通告如下:


一、十八罗汉山森林公园

2022年3月26、27日;4月2、3、4、5、6、9、10、16、17、23、24、30日;5月1、2、3、4日(共18天)进行全面封山,严禁人员进入。其余时间将继续封闭仙庙景区,只开放公园正门(繁荣路入口)以及北门(大岗中学旁入口),并严格参照森林防火区管理事项对入园群众进行管理。


二、放马山

放马山所有入口于2022年3月26日至5月4日一律封闭,禁止人员进入。


三、对存在以下行为的,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一)违反防疫相关规定进行人员聚集的;

(二)违反森林防火规定携带火种、易燃易爆物品或在林区内生火的;

(三)不配合森林防火检查站检查、冲岗或未经批准擅自进入林区的;

(四)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特此通告。


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