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榄核”摄影作品展览征稿活动开始啦,千元奖金等你拿!
2022-04-28 00:29:27


近年来榄核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星海文化遍地开花

期待有心的你

用相机、手机记录下星海之美

还有千元奖金等你来拿!





往年优秀作品看过来~







为了展示美丽榄核星海文化之美、乡村振兴之美、城镇建设之美、人文特色之美,进一步推动榄核镇旅游生态文明发展,传递榄核人民建设美丽家乡的美好愿景,榄核镇文体中心、星海家乡摄影协会共同举办2022年“醉美榄核”摄影作品展览,期待你的投稿!




一、展览主题




“醉美榄核”


美丽榄核星海文化之美、乡村振兴之美、城镇建设之美、人文特色之美




二、主办单位




榄核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

榄核镇星海家乡摄影协会




三、展览开幕时间




2022年6月下旬(按冼星海艺术创作中心排期情况定)




四、展览地点




榄核镇冼星海文化艺术创作中心




五、参赛须知




1、作品范围

作品拍摄地点为榄核镇范围内。以发现榄核星海文化之美、乡村振兴之美、城镇建设之美、人文特色之美为内容,角度新颖,立意深远,充分展现榄核生态旅游文化建设,焕发城镇新的活力和魅力,体现热爱家乡的情怀,展现美丽榄核新时代、新景象画面。


投稿作品创作时间不限(鼓励近年创作的新作品),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3-6张,由作者自行拼图,如未作拼接,主办方有权将其中任意一张单独抽出参评)。


全部采用电子图片投稿方式,不接受纸质投稿照片。对曾在本镇摄影比赛获奖的作品,不在本次征集范围内。


参赛作品可以通过软件适当的后期处理,但不可用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如填补、删除、修改照片素材。


2、作品规格:

投稿作品为JPE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2000像素以上,文件大小在3M以上,小于此规格作品不予参评。


3、作品文件名:

每幅投稿电子图片以“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电话号码”为文件名。


4、投稿压缩文件名:

请务必将所有投稿电子文件,以【2022年“醉美榄核”摄影作品展览投稿+姓名+ 电话号码】为压缩文件名,投稿姓名必须与身份证一致。每位作者投稿不得超过15张。


5、大赛拒绝合作作品,投稿者须保证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作品涉及的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大赛提醒投稿者审慎注意著作权中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主办方有权将所有入选作品的图片及文字说明用于公益传播,包括出版图书、画册及推荐相关媒体发表等,并在其公益广告、宣传、展览及文化等活动中拥有使用权,并不再另付稿酬。


6、投稿方式:

电子投稿邮箱:lhsy2016@126.com

联系人:林嵩 电话:39970918


7、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6月1日


8、评奖:主办单位将邀请摄影专家进行评选。入选作品将榄核发布公众号上公布。


9、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

三等奖:6名,奖金各300元;

优秀奖:60名,奖金各100元。

以上均颁发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