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5月7日珠江街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05-06 23:49:03


关于珠江街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珠江街5月7日对全街户籍人口和来穗人员就地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具体开始和结束时间以各采样点通知为准)。


请广大市民群众根据所在村、社区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按照《广东省新冠病毒检测信息系统小程序“大规模核酸筛查”指引》的要求,提前做好信息采样登记工作,有序到就近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如在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包括第一针、第二针、第三针)的人员,应暂缓检测。


核酸检测期间,请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参加核酸采样检测工作有利于全街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需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全街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特此通告。


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6日



广东省新冠病毒检测信息系统小程序

“大规模核酸筛查”指引↓





更多最新消息

↓请扫码关注珠江街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