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镇团委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2022-05-06 23:53:28





4月28日下午,黄阁镇团委召开2022年度黄阁共青团基层组织工作务虚会,深入分析了黄阁镇团建工作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团委委员和各村(社区)团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镇团委副书记通报了2021年黄阁共青团工作的落实情况,在总结与反思的基础上,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基础团建、团员队伍管理等重点工作,聚焦短板弱项,找原因、提思路、出对策。


会议听取了2021年优秀团支部代表从思想引领到团务实操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分享。从团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到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队伍的组建,新海村团支部、黄阁社区团支部、乌洲村团支部、梅山社区团支部都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最后,镇团委书记对各团支部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共青团的政治属性;二是坚持党建带团建;三是要切切实实为青年办实事。接下来,镇团委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建设基层组织体系,着力打造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推动黄阁共青团基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