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镇明日将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共28个采样点
2022-05-06 23:53:27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黄阁镇将于2022年5月7日对全镇户籍人口和来穗人员就地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其中黄阁镇体育公园核酸检测时间为8:30-12:00、14:00-22:00绿轴公园核酸检测时间为9:00-12:00、14:00-22:00其余采样点核酸检测时间为15:30-19:30


请各区域市民群众根据所在村工作人员的通知,按照《广东省新冠病毒检测信息系统小程序“大规模核酸筛查”指引》的要求,提前做好信息采样登记工作,并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有序到就近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核酸检测前如在48小时内曾有接种新冠疫苗的(包括第一针、第二针、第三针),应暂缓检测。如本人粤康码是黄色的请前往南沙区中心医院检测;粤康码是红色的,不在本次检测范围内,请按相关指引操作。


核酸检测期间,请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参加核酸采样检测工作有利于全镇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需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全镇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特此通告。


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新型冠

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6日




核酸采样点如下





请各位街坊扫描“粤核酸2”,

提前填写个人信息,生成二维码并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