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岗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2022-05-17 22:26:14


为落实区纪委全会工作部署,深化整治作风突出问题,5月16日,大岗镇召开纠“四风”树新风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镇党委书记龙成勇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建新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议要求

一要增强政治自觉,以更大力度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作风建设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区委部署,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从政为官的政治责任、为民服务的基本要求,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二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重点抓、抓重点,以更实举措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必须着眼问题,把握关键,有的放矢,落到实处。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问题导向,自觉对标对表找差距,动真碰硬抓整改,真正树立起务实清廉、忠诚担当的良好形象。


三要全面履行“两个责任”,强化措施保障,以更严要求保证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各单位、部门、村(社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加强作风建设部署要求上来,扎实组织开展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确保问题查摆一定要实,监督检查一定要实,整改落实一定要实,巩固提升一定要实,确保取得群众满意实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以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增强转变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源头上刹住“四风”,以中央八项规定为标杆,着力加强作风建设,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深入查找和解决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作风之变提升工作效能,以更加饱满状态和更加务实举措推动大岗镇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