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岗镇商会圆满举办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就职典礼
2022-05-21 22:04:31


为更好地发挥政企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大岗镇经济社会发展,5月18日,大岗镇商会在大岗镇政府隆重召开商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就职典礼,南沙区有关领导,大岗镇党委书记龙成勇,大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康,大岗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彭坚,大岗镇副镇长肖颂玥,以及商会全体会员企业出席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了商会第七届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报告,并对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进行审议,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理事会、监事成员,并由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宗毅连任商会会长。大会还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章程和财务制度,并表决通过商会第七届荣誉会长、秘书长、会长助理的人选。



随后,大会进行了就职典礼。典礼首先由新当选会长致辞,宗毅表示感谢区工商联和镇党委、镇政府对商会的关心与支持,新一届商会将肩负起帮助大岗企业健康成长的使命,让企业学会创新思维,及时研究好、运用好政策;并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发挥轮值会长的作用。


杨康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商会在过去五年为大岗镇经济社会发展所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商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严格管理、遵纪守法,三是要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企业如果在经营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要通过商会及时跟镇党委、镇政府反映,大家齐心协力服务好大岗镇的经济发展。


区领导对商会构建“服务生态”与开展各类品牌创新活动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南沙区每年约有30亿元的资金扶持企业,希望各企业应用好政策推动自身发展,并对商会寄予了三点厚望:一是继续发挥商会功能,做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二是继续加强商会宣传工作,引导企业用好政府政策红利;三是继续提高能力,提升商会的企业服务水平。


最后,就职典礼向各会员企业授予了会员牌匾,并对表现突出的会员企业颁发了2017-2021年度经济突出贡献奖、2017-2021年度慈善突出贡献奖、2017-2021年度优秀会员奖三个奖项。


新一届大岗镇商会将继续做好企业服务,与会员企业共谋发展,共建大岗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