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党员集中“充电”!大岗镇开展“两新”组织党员理论学习课堂
2022-06-17 00:06:30


为引导“两新”组织党员在各行业领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两新”组织党建、业务高质量发展,6月14日,大岗镇委党校开展“两新”组织党员理论学习课堂,大岗镇360名“两新”党员全员参与。


据悉,此次理论学习是大岗镇“两新”组织城市基层干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其中一项内容。按照专题培训班安排,此次理论学习邀请了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






上好“思想课堂”,确保强修养




本次轮训的理论引航第一课是来自周佐成教授的“党建为民营企业(两新组织)培根铸魂”主题党课。周佐成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讲述了“两新”党员如何做好企业党建工作,如何实现以党建引领“两新”组织发展,教导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不断增强党性。




上好“实用课堂”,确保用得上




下午,培训班邀请到谢爱武教授以“领导者的心理素养与领导力提升”为主题,从“洞察人心会领导”“人格决定领导力”“幸福提升领导力”三个方面作讲解。谢爱武生动讲述了领导者心理素养和领导力提升的方式方法,为“两新”组织党员干部强化领导力,推动企业工作提供了明确具体的指引。






上好“心得课程”,确保有所获




这次党员轮训紧密结合“两新”组织工作实际,为“两新”党员提供了一次升华思想的好机会。此次轮训增加撰写心得体会的环节,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天的集中“充电”,收获满满,更好地把握了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任务要求,将结合实际,不断努力推进党的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党的发展奉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