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岗镇人大调研组深入走访,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2022-06-24 23:50:26


近日,大岗镇人大主席何慧敏带队到部分区人大代表所在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并传达上级对企业发展全力支持的态度和决心。


镇人大调研组在走访南沙区番南优质水稻生产基地时,区人大代表、基地承建单位负责人黄颖娴表示,要积极响应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农业绿色发展与生态旅游相融合的指示精神,科学种植、规范管理400亩农田,打造集科学研究、观光体验、娱乐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都市农业。作为区人大代表,要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向镇党委、镇政府反馈农产品产供销各环节遇到的问题。


镇人大调研组还走访了广东粤新海洋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新海工”)。区人大代表、该公司负责人冼颖诗表示,粤新海工是一家以海洋工程装备配套及各类高技术船舶研发、销售、建造与维修保养为主营业务的企业。调研组提出,公司要关注市场对各种船型的需求,突出发展优势,同时,为预防专业技术人员流失,要制定更加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