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送上门!黄阁镇现役小伙荣获“四有”优秀军官称号
2022-06-28 00:15:03





6月24日,黄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黄阁镇坦尾村组成慰问组,为黄阁镇现役“四有”优秀军官曹志峰的家人送去喜报。从坦尾村篮球场到坦尾村村委会,一路上,舞狮、锣鼓声不断。




据了解,曹志峰2011年入伍,现任武警某部新兵中队政治指导员。11年来,他荣立三等功1次,获评“四有”优秀军官1次、优秀学员2次、机关服务基层先进个人1次,获嘉奖4次,其所在单位被评为“先进中队”和“新闻报道先进单位”。从战士到军官,无论是抗洪抢险还是战备执勤等工作,曹志峰敢冲锋、善带兵,始终践行初心使命。




在坦尾村委会,黄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韦少龙,坦尾村书记梁海波及两委成员与曹志峰的一众亲属亲切座谈,表示慰问和祝贺。慰问组详细了解了曹志峰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并感谢其父母为祖国培养输送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同时详细询问了曹志峰父母和奶奶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